编办概况

2023年事业单位法人第三期公告设立公告

【来源:市委编办登记科 | 发布日期:2023-10-08 】 【选择字号:

本期公告共有2个单位。

1、“平凉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平凉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王云波

开办资金 

6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综合协调指导全市海绵城市建设,承办平凉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有关小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编制海绵城市有关规划、制度、技术标准、实施方案等;负责组织开展中心城区海绵城市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从规划、设计、建设、验收、运营维护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与现场指导,监督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控制性指标和引导性指标落实;负责中心城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谋划、方案论证、图纸审查、项目管理、质量管控、督查验收、考核评估等工作;负责对中心城区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方向以及资金申请报告合规性审核;负责建设中心城区海绵城市智慧管控平台,指导海绵设施运营及维护工作等。

住所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南环路47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800MB1Q843347

举办单位 

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平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平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平凉市阳光学校”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平凉市阳光学校

法定代表人 

汝新辉

开办资金 

386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 对严重不良行为学生实施特殊基础教育。 业务范围:负责全市已满12周岁不满16周岁的有严重不良行为的未成年人的教育矫治,开展思想教育、法制和纪律教育、劳动和职业技术教育、国防教育、义务教育阶段初中课程教学等。

住所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平凉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院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800MB0788539W

举办单位 

平凉市教育局、平凉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