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全面完成政府部门权力事项(细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工作

【来源:灵台县 | 发布日期:2016-03-04 】 【选择字号:

灵台县将建设“权责清单”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推进简政放权的重要抓手,共梳理发布部门权力事项2649项。同时,按照省市对加快推进政府部门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的要求,县审改办及时安排部署,召开培训会议,严把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政府部门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上报工作。

为实现政府部门在政务服务网上“行权”,保证权力公开、规范、高效运行,县审改办参照《政务服务网县级部门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加载审核发布操作手册》,指导各部门按照子项拆分、模板导出、填写模板、模板检测和模板上报的程序,严格进行梳理上报,并将权力事项(细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定稿纸质版,报送县审改办备案。

目前,县审改办已全面完成了政府部门权力事项(细项)流程图审核工作,相关数据文件已上报省编办项目组,将于近期加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