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市督导调研崇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崇信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5-16 】 【选择字号:

513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赵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马建军一行7人组成督导调研组,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编委副主任陈磊,县政府副县长、县编委副主任张喜武陪同下,对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喜武全面汇报了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发改等相关部门做了交流发言。督导调研组对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重视、审批事项承接落实到位、制度体系健全完善、监督检查扎实有力、服务领域不断拓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接”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增强“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进一步促进“服”的便捷化和高效化;四要进一步加强和充实审改工作力量。

最后,陈磊表示,我们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