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层层部署全面推进 “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崇信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7-18 】 【选择字号:

全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崇信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全县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会,对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政府主要领导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协调部门联动,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改革前期各项工作。用六个必须为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即:改革工作必须提速提质、简政放权必须及时到位、新增事项必须接住接好、政府监管必须依法加强、政务服务必须提高效能、组织实施必须有力有效。

会后,县审改办及时召开职工会,传达会议精神,针对牵头工作,迅速制订了《“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将改革工作细分为10个部分,每个部分确定了责任人,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靠实了工作责任,充实了工作力量,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