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专题培训会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12-15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在全面建成县政府“一单、两库”基础上,推动部门“一单、两库、一细则”的全面建成,129日,静宁县审改办会同静宁县工商局、法制办,召开了全县31个单位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业务人员参加的“双随机一公开”专题培训会,就部门“一单、两库、一细则”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培训会传达了127日省政府督查组对静宁县“放管服”工作督查反馈的部门没有建立本部门的“一单、两库、一细则”,的问题。培训会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于1215日之前将本部门的“一单、两库、一细则”以正式文件报县审改办和法制办,并在本部门网站公示。培训会强调对工作拖拉、消极应付、不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影响全县整体工作的部门,要严肃追究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

培训会上向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县设计的“一单、两库、一细则”加“检查对象n库”、“执法检查人员n库”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