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编办深入开展城市执法体制改革调研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6-08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落实好《平凉市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静宁县编办围绕了解掌握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住建、规划、水务、环保、工商、食药等部门,同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下属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2014年政府机构改革“三定”规定修订以来部门职能运行情况,就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中部门相关职责划转和机构调整情况进行深入讨论,重点掌握部门行政执法中法律法规依据及执法队伍运行现状。

调研组同时向涉改部门详细介绍了改革的大走向,包括职责划转、机构设置、编制和人员划转、改革后人员身份管理方式、法律法规修订的时间规划等情况,实现了对改革信息的有效宣传,以深入的沟通争取了涉改部门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