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4-28 】 【选择字号:

4月24日下午,静宁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县直及省市驻静70多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年活动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改革任务。 

            县编办业务人员介绍“四办”改革

会议指出,我县的放管服改革及“四办”改革推进相对比较滞后,还存在着主动服务意识不强、部门协调难度大、事中事后监管薄弱等问题,各单位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抓主抓重、全力攻坚。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是一场深刻的政府“自我革命”,要拿出破难而进的勇气,通力协作,扎实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一要强化主体责任,为改革推进提供坚强的领导保障;二要强化协调联动,部门之间强沟通衔接,部门内部加强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改革扎实有序推进;三要强化舆论宣传,及时准确发布改革动态,提高社会知晓率,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支持配合改革的良好氛围;四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健全“放管服”改革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公管办就加强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业务指导;编办、发改、网信等对口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