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召开行政审批和“四办”改革工作培训推进会

【来源:灵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5-09 】 【选择字号:

53日上午,灵台县编办组织召开了行政审批和“四办”改革工作培训推进会,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省市驻灵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县编办全体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灵台县编办主任杜建国同志简要传达了全省“放管服”改革(平凉)培训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行政审批和“四办”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安排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的任务标准和时限要求。县编办副主任杜文霞同志围绕如何进行权责清单更新维护、“最多跑一次”事项和取消证明事项清理、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编写、甘肃权力事项管理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并就工作要求注意事项、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启动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将推动行政审批和“四办”改革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认真谋划,积极作为,抽组专门力量,快速启动工作,确保改革顺利推进。二要细化工作任务。要把讲授内容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有效举措,紧盯目标任务,严格工作时限,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推进措施,建立任务台账,编制行事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强化协调联动。要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门内部要加强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