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委修订完善《市委编委工作规则》和《市委编办工作细则》

【来源:市委编办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日期:2021-09-16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编委修订完善了《中共平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平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下简称《规则》、《细则》)。

《规则》《细则》的修订和完善是贯彻落实中央《条例》及省委《规定》等机构编制党内法规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修订的《规则》和《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市委编委编办主要职责任务、厘清了市县机构编制部门管理审批范围及权限、细化了归口管理相关工作事项,必将成为指导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市委编办将严格执行《规则》《细则》,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部门协作配合、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规范管理机构编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