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政综合科、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9-16 】 【选择字号:

9月13日,市委编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6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办领导班子各成员和县级领导要坚持带好头、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两个维护”的首要责任。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领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三新一高”总要求,发扬“忠诚担当、严谨规范、精准高效、创新致优”的编办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积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理念,勇担职责使命,全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