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赴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平凉市委编办驻村帮扶工作队 | 发布日期:2022-06-24 】 【选择字号:

6月23日,市委编办主任张力一行赴对口帮扶的崇信县柏树镇陶坡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张力结合帮扶村村情实际,聚焦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我市发展机遇方向以及帮扶村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解读,并要求驻村帮扶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结合走访入户,通过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真正让群众听得懂、感兴趣、记得住,切实将党代会擎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重大部署传达到家家户户。

宣讲结束后,张力深入到帮扶村红牛养殖小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考察了养殖小区改造、乡村基础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情况汇报,并对帮扶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对接座谈。张力表示,将进一步靠实帮扶单位责任,加强部门沟通协作,积极协调项目支持,为全面推进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帮助。张力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勇担重任,真抓实干,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软弱涣散整顿和村级设施建设,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