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邀请党校教授专题辅导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平凉市委编办督查科 | 发布日期:2022-06-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7日,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党永锋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永锋同志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如何结合实际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辅导讲解。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准确的把握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更加加深了对省情市情实际的清醒认识,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