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委编办、崇信县委编办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凉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7-01 】 【选择字号:

 

       铭记党的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优良传统   砥砺奋进前行
         --平凉市委编办、崇信县委编办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隆重庆祝建党101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平凉市委编办、崇信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崇信县红色教育基地保至善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保至善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苦与乐的抉择、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中,为了革命事业而顽强不屈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也深刻体会到要格外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中去,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