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县编办“四要求”做好实名制管理工作

【来源:华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6-1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华亭县编办以“精、准、细、真”为准绳,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业务知识要求“精”。要求业务人员熟知实名制各项规章制度,并熟练掌握实名制系统操作流程,对系统各类报表功能,统计口径熟知于心,为准确统计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人员运转要求“准”。在实名制系统人员运转中,要求各单位出具组织、人社部门提供的人事任免文件、调动函、工资审批表、个人信息登记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确保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与实际人员信息一致,系统中人员所在机构与实际人员所在机构一致。

三是机构调整要求“细”。在机构调整中,坚持以县委、县政府、编委印发的各类机构调整文件为依据,按“先传后调”的原则进行调整,确保实名制系统中机构与实际机构完全一致。

四是数据统计要求“真”。在各项数据统计中,要求数据真实、准确,杜绝弄虚作假,以真实数据反映我县机构、编制及人员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