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审改办督查泾川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泾川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5-09-22 】 【选择字号:

9月17日,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张有学一行,对泾川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和“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进行了督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陶梅陪同督查。

督察组深入县编办、县电子政务大厅等单位,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进行了督查。随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泾川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督察组认为,泾川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力度大、进展快,“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部署明确、权责事项梳理规范,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督察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好“三单一网”的建设,完成权责清单的后续完善;要提前谋划好职权细化和流程发布,确保权责清单按时限要求上网公布;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推进行政审批事项的集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