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6-12-23 】 【选择字号:

1216上午,市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郑亚军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辅导精神,各位县级领导围绕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干部进行书面交流。最后,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讲话。

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

讲话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模范地遵守党章党规。要加强思想教育,把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思想自觉落脚到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上。要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抓好日常监督,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干部日常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能定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积极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盘活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提高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水平,每位党员都要带头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服务大局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推动落实的表率。全力以赴推动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各项改革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