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区编办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

【来源:灵台县、静宁县、泾川县 | 发布日期:2017-10-24 】 【选择字号:

【灵台县】1018日,灵台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报告伊始,同志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书写记录、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顺应了时代潮流、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为统领全党、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指明了方向,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思想、提振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与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个人承担的具体业务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机构编制本职,切实履行职责,抓好任务落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切实把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静宁县】102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听了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意义深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一步,县编办将认真落实省、市、县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把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全办党员干部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机构改革、简政放权、行政管理体质改革等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和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力量。

【泾川县】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共计12人,在会议室对本次开幕式盛况全程进行收看。在收看过程中,每个同志都能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当习总书记讲到精彩之处时,都自发鼓掌庆祝。会后,编办主要领导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怎样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尽快制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二是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本周之内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认真撰写一篇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三是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十九大期间继续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