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召开编委会分析研究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灵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5-07 】 【选择字号:

5月2日灵台县召开编委会议,总结近期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存在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较慢;结构性超编比较突出;混岗混编现象依然存在;项目人员基数较大,控编减编和人员管理压力大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任务和时间节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要着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做好行政审批事项的取消调整,全力推行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四办”改革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二要及早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相关规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全县所有单位机构设置情况和运行现状,为机构改革提供第一手资料。三要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严格落实空编集中统一管理,建立机构编制动态调整机制,统筹使用各类机构编制资源,实现机构编制资源的绿色配置。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执行,规范公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