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上督查崇信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崇信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8-07-11 】 【选择字号:

 

7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孟庆宇、市编办副主任闫旭升带领督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副书记王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吉庆,县政府副县长信锦玲陪同督查。

督查组分2个组,先后深入柏树镇陶坡村、马新庄村,锦屏镇文家咀村,木林乡沟老村,工业集中区赵湾村,新窑镇西刘村、杨安村、宰相村、大兴村,黄花乡高年村10个贫困村,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日常管理情况、驻村开展工作情况和重点帮扶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细”“准”“严”“实”,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不留死角;要进一步落实政策措施,确保在抓重点、补短板方面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谋划好扶贫产业,推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