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市委编办迅速启动实名制数据库维护工作

【来源:华亭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4-24 】 【选择字号:

为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实名制数据库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华亭市委编办按照“规范、精准、便利”的要求迅速启动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维护工作。

一是注重规范化建设数据库高度重视实名制数据更新维护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数据管理、日常维护更新工作,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管理保密原则妥善保管好实名制系统登陆帐户,确保系统安全,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讲求精准化维护数据库依据机构改革方案和部门“三定”规定等文件,及时更新完善系统台账,结合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填报指标要求,扎实做好系统调整工作。对涉及人员转隶调整的,严格依据市委、市政府任免文件和组织、人社部门人员转隶文件,逐人调整,确保系统、台账中机构人员编制调整精准无误。

三是突出便利化运用数据库。通过及时完善实名制数据,全面准确掌握编制、实有人员详细资料,建立了科学的机构编制动态调控机制,为科学、规范、高效管理全市机构编制资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提供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