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联合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28 】 【选择字号: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活跃机关文体生活,5月26日至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联合举办的“强体魄、展风采、增活力、促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进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同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与干部职工同场竞技。 

 

        本次运动会共有3支代表队、53名干部职工参加,以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为主,其中团体项目有3对3篮球、拔河、趣味运动三类,个人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跳棋五类。广大干部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强健体魄”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体验体育竞技带来的刺激和快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和专业、严格、公正的评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干休所获得团体总分前三,何瑛等21名同志获得个人项目前三。 

 

 

 

 

 

       整个运动会有序、热烈、精彩、圆满,体现了团结、增进了友谊、彰显了和谐,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运动会上,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运动员坚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赛出了良好风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干部职工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良好作风和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机关职工运动会为契机,广泛开展体育活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把在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 “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