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上检查组检查平凉市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5-31 】 【选择字号:

  5月27日至29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带领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县机构改革工作检查组来我市,就机构改革工作进行检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一同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

检查静宁县机构改革工作

检查泾川县机构改革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深入我市静宁县、泾川县,对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走访市直有关涉改单位,查阅了机构改革相关资料。

  赵温充分肯定了我市机构改革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要进一步统筹推进重点领域配套改革,加强机构编制规范管理,扎实推进机构编制的法定化,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符红斌主持会议

市委编办主任胡麒军汇报机构改革工作

  符红斌强调,这次检查是对机构改革工作的一次体检评估,要对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逐项逐条进行对照,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对执行政策不到位、整改问题不彻底等问题严肃问责、严肃处理,有效巩固和扩大机构改革成果;要围绕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理顺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等重点,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工作,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