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庄浪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庄浪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选择字号:

    9月12日,庄浪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编办主任李勣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王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勣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结合工作实际,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彻底解决服务信念不坚、班子队伍不强、学习创新不够、基本能力不足、自我约束不严等突出问题

  李勣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县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王元平强调,县委编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