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9-1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欲壑难填的游戏人间》,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教育片深刻剖析去年我市查结的重大违法违纪案例,犯罪者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一步步迷失方向,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鲜明的案例令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大窟窿都是由小砂眼演变而成的,要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做到坚决不越“雷池”,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