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9-23 】 【选择字号:

为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3日上午,市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平凉市委党校教授、副调研员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程黎君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编办主任胡麒军主持会议。

 

程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围绕如何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前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对于帮助党员干部在更高层次上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胡麒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全面理解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和努力方向,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