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委编办三步走助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来源:静宁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为做好机构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域名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静宁县委编办三步走进一步提升网上名称规范化管理水平。

    一是主动融入,对接改革。主动把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融为机构改革工作的一部分,将中文域名相关内容与机构改革工作紧密结合,随时掌握各单位新信息、新动态,更新台账,确保各单位在改革期间中文域名不掉队、网站挂标不掉链、网站运行不掉线。

    二是清理规范,查缺补漏。对现已注册的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机构开展“回头看”。认真学习机构改革文件,全面梳理网上名称管理情况,将域名注册信息与调整后的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逐一比对,重点核查新设立、撤并、更名和空壳机构等四大类型,进一步明确工作对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党政机构改革同步进行。

    三是全面梳理,动态监管。利用微信群、QQ工作群等开展工作指导,形成动态监管机制,建立静宁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网上名称管理动态管理工作台账,理清变动事项,通知相关单位做好网上名称管理,第一时间对其监督指导,确保域名注册符合当前实际,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