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月19日,泾川县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王丽荣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及其战略部署五个方面作了题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帮助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集中理论宣讲为契机,积极主动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锤炼过硬政治品质,筑牢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