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委编办联合静宁县委编办赴界石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督查科 | 发布日期:2019-09-25 】 【选择字号:

 

市县编办党员干部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丰富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4日,平凉市委编办联合静宁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历史讲解

开展现场教学

  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毛泽东旧居、红军楼等红色历史遗迹,在主题雕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邀请静宁县委党校教授李忠良作了题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专题辅导报告,聆听了这段长征史册上镌刻在界石铺的红色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合影

  通过一件件写满故事的红色物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桩桩感人的革命事迹,党员干部对党领导人民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思想灵魂受到了极大震撼。

参观德美地缘标准化果园示范点

  结束界石铺的活动,党员干部来到了静宁县城川镇,现场观摩德美地缘集团公司标准化果园示范点,走进田间地头,“零距离”感受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的新变化、新成效,了解非公企业党建方面的情况,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实践锻炼和党性教育。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动作”,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和完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