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编办扎实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党员定期活动日”活动

【来源:灵台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选择字号:

  10月9日,灵台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2019年10月份爱国主义专题教育“党员定期活动日”活动。

  这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开展了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片《必由之路》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看灵台巨变·迎盛世华章”灵台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展最后,缴纳了10月份党费。

  活动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要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情怀,持续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实际,真正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悟践,深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做好全县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好担当使命,推动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