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编办事业科 | 发布日期:2019-10-1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胡麒军同志主持,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新建同志、组员吴启明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市委编办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确定了优化基层机构设置、深化机构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的调研课题。9月底至10月初,由副县级以上领导带队,分别深入灵台、华亭、庄浪、静宁4个县(市)16个乡镇(街道)以及水务、卫健、农业农村、畜牧兽医4个市直部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调研情况,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谈问题、谈打算、谈建议,互相点评,达到了理清思路、促进工作的目标。

   胡麒军同志强调,集中调研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是集中检验调研成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重要途径。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认真思考,把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力举措,切实将主题教育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