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征求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市编办县区处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选择字号:

各县(市、区)委编办,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市委编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广泛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扎实推进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工作,现向各县(市、区)委编办,市直各部门征求对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表),于1020日前反馈市委编办。

       联系电话:8572916    传真:8236208

 

                                                         中共平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11 

 

附件:1.中共平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2.中共平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