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举行“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职责讲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6-24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展现新时代编办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风采。6月22日,市委编办举办了“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职责讲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的各位选手紧紧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职责讲奉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他们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全体党员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比赛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委编办主任张力同志对这次活动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认为本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张主任对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编办干部队伍整体比较年轻,要养成爱学习、会学习、善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学习中长才气、增底气;二要激发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每一名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有敢为人先、敢想敢干的闯劲和勇气,要心系机构编制事业,把自己所从事的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平台,始终保持创新创造的活力,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敬业奉献;三要弘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编办既是党的工作机关,更是服务部门和基层,服务干部职工的窗口单位,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低调作人,高效办事,对已经定了的事情立说立办,一抓到底;四要营造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无论是班子成员,还是其他党员干部,都要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工作岗位,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缘分,坚持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