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督查泾川县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7-24 】 【选择字号:

7月22日,市委编办主任张力带领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县督查考核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县委编办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城市社区、城关镇、王村镇及县委编办,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检查、实名制网上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泾川县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了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汇报,现场反馈了存在问题,各编委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会上,张力对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二要加大城市社区机构编制的倾斜;三要加快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进度;四要及时整改落实机构编制违规问题;五要加强实名制管理数据维护更新。

慕晓云表态发言,泾川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对照反馈问题,认真研究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制定有效措施,全面完成年度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