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之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崇信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11-06 】 【选择字号:

11月3日下午,县委编办联合县西街社区党支部在西街社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之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55名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特别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从全会概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完整、系统的辅导宣讲,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堂丰盛而别具特色的精神大餐。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很有意义,自己收获满满,会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像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党的好政策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