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积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县区科 | 发布日期:2021-07-05 】 【选择字号: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感受党中央庆祝大会盛况,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用心体会,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浴火重生到走向光明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发展的引路人,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