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编办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灵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08 】 【选择字号: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来,灵台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深入交流,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理论内涵。

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的梳理总结,是一幅全面展示改革成就的时间长卷,充分反映了十八大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自播出以来,编办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看齐意识,认真细致地组织观看,深入系统地学习精神实质。通过观看学习,有效提高了对全面深化改革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统一了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专题片精神实质,把全面深化改革新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定力和韧劲,根据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解放思想,勇于实践,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机构编制部门所承担的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