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县公布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来源:华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4-23 】 【选择字号: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按照省、市关于开展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部署要求,华亭县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全面梳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4月13日,首批涵盖行政权力、公共服务及便民服务三个方面的348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经县政府审定同意,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县电视台等媒体平台正式公布,接受群众和企业监督。

此次公布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是华亭县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华亭县将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工作要求,陆续公布更多的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力争年底前县本级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达到“一网通办”,实现“最多跑一次”,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施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