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县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华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5-09 】 【选择字号:

5月7日,华亭县召开 2018年“放管服”改革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县公管办、县编办、县网信办负责人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

景晓东指出,目前“放管服”改革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紧盯任务落实、紧盯突出问题和短板、紧盯企业和群众需要三个重点全力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景晓东要求,下一步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精品意识,按照“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要求,逐单位逐事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限,严格工作标准,压茬推进改革,确保改革出成效、工作有亮点、典型可推广。要注重舆论宣传工作,加大各项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广泛关注和参与改革,切实提高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知晓率。要深入研究谋划“三集中三到位”等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全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放管服”改革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