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县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80%以上

【来源:华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2-11 】 【选择字号:

近日,华亭县编办、网信办紧密配合、积极指导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全力破解政务服务网上行权难、事项不全的问题,通过努力,至12月10日,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开通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裁决和依申请的其他行政权力等可在线办理事项607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80.7%,实现了省、市、县确定的“2018年底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80%”的目标。

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华亭县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华亭县将对各部门已发布的政务服务事项信息进一步完善,争取更多的事项实现网上可办。同时,通过明察暗访、现场督办等形式对各部门落实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督促各部门进一步优化流程,缩减环节,精简材料,实现快速、高效办理,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难、办事繁、办事慢的问题,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施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