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来源:综合科、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力同志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张力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要切实联系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张力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宣传,努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真正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调整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综合科、政策法规科)